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人大代表昨天报到
2018年2月2日 08:40 来源: 记者 潘叶萍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摄影 记者 冯玉坤

  昨天中午,参加秀洲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会议报到处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共商秀洲区未来发展大计。

  区人大代表章峰告诉记者,近年来,秀洲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态环境、生活环境、生产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他在本次大会上将建议有关部门加大美丽乡村建设的投入力度,形成精品旅游线,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振兴实体经济,加快经济发展是人大代表关注的热点之一。区人大代表张轲十分关注企业员工配套设施建设的问题,他希望政府在企业员工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进一步改善秀洲区的实体经济发展环境。

  在报到处,人大代表们对即将召开的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充满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开好大会,踊跃为秀洲发展建言献策,为百姓传递声音、解决难题。

  昨天下午,区领导赴各代表团看望了与会的人大代表。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