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人大代表报到 秀洲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明日开幕
2018年2月1日 16:28 来源:秀洲新闻网 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2月1日讯今天中午,区会展中心一楼大厅里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参加嘉兴市秀洲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满怀激情前来报到,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

  区人大代表张轲是王店镇一位企业家,他比较关注实体经济发展,近年来各级政府加大了对实体经济的帮扶力度,使广大企业家发展实体经济信心倍增。他希望政府在帮扶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能够出台一些具体举措,比如对企业建造员工公寓等配套设施给予一定支持,从而提升员工的归属感,为企业实现长足发展提供保障。

  区人大代表翟眀兴来自洪合镇建北村,他比较关注农村建设,近几年政府不断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通过美丽乡村建设使农村面貌焕然一新,老百姓生活环境有了很大提升。他希望政府能够根据当地镇、村发展实际,在细节规划上做好调整,比如对新建的公路及时开设公交线路,加大农村公共交通的普及度,让老百姓日常生产生活更加便利。

  区人大代表们关注的问题涉及秀洲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代表们对议案落实情况普遍关注,他们表示对去年的议案落实情况感到满意,并对今年的议案落实情况充满信心。“人大代表的权力是百姓给的,一定要竭尽全力为百姓解决难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真实反映百姓声音,为秀洲发展出谋划策。

  秀洲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9:00开幕。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