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文化+金融”主题论坛举行
2018年1月26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鲁琴锋 殷 芸

探索新时代文化金融合作新模式

  昨天下午,2018秀洲“文化+金融”主题论坛暨协会年会表彰会举行。此次会议以“携手新时代,聚力新发展”为主题,并为协会行业联盟——嘉兴“动漫联盟”揭牌。

  近年来,秀洲区紧紧围绕“文化强区”的奋斗目标,强化政策引领,突出平台建设,推进选商聚智,提升文化业态,推动全区文化建设稳步发展。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经过两年多的运行,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协会与商会、科技与文化互动融合,推动了秀洲区文化产业创新发展、融合发展,激励文化企业和商会企业合力共谋、携手并进。

  如何发挥文化产业引领作用?文化产业资本如何对接?如何打造一个准上市公司……围绕这些问题,“文化+金融”主题论坛精彩展开,旨在深化“文化+”理念,以文化带动金融创新,以金融促文化产业发展,努力探索新时代文化金融合作新模式。

  论坛邀请了温州市乌苏神泥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吴泼就“文化+金融”作主题演讲。浙江中磊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杨振武作《如何打造一家准上市公司》演讲,他对文化产业企业未来上市的标准和相关要求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浙江利达首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朱建华作《企业如何获得资本市场的投资》演讲,他对文化产业企业如何获得资本市场认可、成功拿到资本投资等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浙江禾城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杨宗伟就文商银企对接服务作演讲。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韵秀”沙龙活动点和自律先进单位,以鼓励先进、激励斗志,促进创业创新。

标签:文化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