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将于2月1日召开
2018年1月23日 08:3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李国华

  区政协召开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

  昨天上午,区政协召开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程是协商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全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区纪委、区监委关于全区反腐倡廉情况的通报;听取区财政局关于2017年全区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全区预算(草案)的通报;审议通过区政协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时间,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大会期间提案截止时间;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邀请列席人员范围,大会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大会上主席台人员名单;政协第四届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报告人。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