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四届政协界别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2018年1月12日 08: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国华

  昨天下午,区四届政协界别负责人座谈会召开,各界别负责人就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的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开展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据悉,区四届政协共有19个界别,各界别都十分重视提案征集的准备工作。

  做好新时代、新任务、新形势下的提案工作,其基础在于提案的质量。区四届政协各界别将围绕区委、区政府“1331”总体工作部署征集选题,注重反映界别特色,引导委员深入各自熟悉的领域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传递民意。同时,加强提案提出阶段的协商,提高提案的有效性与针对性;通过开展“晒提案”活动,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

  座谈会后,区政协还将于1月中下旬由分管副主席带队走访各镇、街道及秀洲国家高新区联络室,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做好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

标签:政协界别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