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省级联席审查
2018年1月12日 08: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 林 通讯员 吴美玲

  昨天上午,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省级联席审查会在嘉兴召开。本次会议由省旅游局主持,省、市相关领导和浙江省旅科院相关专家参加会议。区领导吴燕、郭腾辉、鉏新良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基本情况介绍、创建主要工作介绍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编制单位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介绍说明。省级联审组对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同时结合会前实地踏勘情况、秀洲区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联审组认为,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发展基础扎实,建设条件良好,区位选址较为合理,目标定位基本准确,空间布局基本合理,具有较强的可行性。

  省级联审组原则同意通过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联审组希望,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吸收与会部门的意见,进一步深化完善报告,切实提高可研报告的科学性、指导性和规范性。

  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的创建是秀洲区委、区政府打造“大景区”建设“大花园”、嘉兴市打造全域旅游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万村景区化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把大运河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重要批示精神的务实举措。秀洲区将以此为目标,全力推进嘉兴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让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成为大运河以及浙江省的一张特色名片。

标签: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