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曝书亭  >  悦读
《寻茶问道》
2018年1月2日 11:15 来源:豆瓣网

  内容简介 · · · · · ·

  本书由知名茶人静清和老师作序推荐;作者多年从事茶艺培训工作,经验丰富;作者深入茶区、茶山,与一线茶农、茶人进行接触,对茶的了解更加可靠;本书收录作者百余幅精美摄影作品,图文并茂,版式精美。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漫漫茶路也是这样,从荒山、从莽野、从湖泊、从绿洲,一路披荆斩棘,蜿蜒崎岖,能有志于茶,敢于踽踽独行,以苦为乐的,就能感受到那种难以言说的一路芬芳。

  知名茶艺师白子一茶路上的乐此不疲,一定是寻香而至,为茶而忙。我们看到的她那份为茶奔波的辛苦、疲惫,对她可能是诗与远方,是云淡风轻里的甘之如饴。

  本书就是一幅活泼泼的寻茶地图,从彩云之南,江浙、安徽、福建、两湖、两广,到丝绸之路上的新疆,乃至国外,到处留下她寻茶的身影、喝茶的芳踪、人生的感悟、用心的考证。

标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