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曝书亭  >  悦读
《这里》
2017年10月30日 11:05 来源:豆瓣网

  内容简介 · · · · · ·

  《这里》是一趟迷幻而华丽的时间旅行。它将镜头瞄准新泽西州的一间平凡客厅,在同一幅画面中穿越百万年,拼贴出“这里”在时间流转中的奇妙变化。于是,史前巨兽同未来的科技并存;1950年的故事同2015年的事情遥相呼应。展现出一小块空间在时间绵延中的无限可能。

  《这里》的初版是六页的黑白漫画,在上世纪80年代一经出版,便成为一部地下实验漫画的经典。它对时空关系富有创新且意味深长的蒙太奇式重组,对漫画艺术、电影等都产生了深远影响。新版《这里》扩展为300多页的彩色漫画,于2014年出版,并于2016年获得安古兰漫画节大奖。

  简体中文版特别收录《这里》(1989)和《这里》(2000)两个版本。

  作者简介 · · · · · ·

  理查德·麦奎尔(Richard McGuire),1957年生于新泽西,现生活在巴黎和纽约。1980年代早期是Liquid Liquid乐队贝斯手。1989年,在RAW杂志上发表了初版《这里》,一举成名。他还创作了大量的儿童绘本、动画短片及影像艺术。并长期供稿于《纽约客》等杂志和媒体。

  廖伟棠,诗人、作家、摄影家,曾获香港艺术发展奖2012年年度作家。曾出版诗集《野蛮夜歌》《春盏》等十余种,散文集《衣锦夜行》《波西米亚香港》,摄影集《寻找仓央嘉措》等。

标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