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检察机关探索接轨上海新举措
2017年11月20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李 丹 通讯员 戴雯婷

  11月16日至17日,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了以“重走一大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两地检察青年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其中,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和嘉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共建签约仪式昨天在我市举行,标志着两地检察机关加强文化共建、实现互利共赢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促进两院的交流协作,共同推动检察文化的建设和发展。今后,两院将充分运用两地作为党的一大会址的红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红船精神”检察教学基地的作用,开展广泛深入的红色文化教学合作,打造具有检察特色的红色文化品牌,开展检察文化交流,以上海黄浦区检察院青工委和嘉兴市检察院青联会为平台,加强两院青年干警的互动交流,深化共建共享形式,建立共建共享联席会议制度。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与嘉兴市人民检察院有着共同的红色文化基因。”嘉兴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7月,浙江省检察机关“红船精神”检察教学基地在嘉兴挂牌成立,同时,嘉兴市是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这项活动也是我市全面接轨上海在检察机关的有益探索。

标签:接轨上海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