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逸夫小学选手在省国际跳棋冠军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10月20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钱 松

  近日,王江泾镇逸夫小学10名选手参加了2017年浙江省国际跳棋冠军赛(嘉兴站)暨浙江省中小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最终,逸夫小学的选手们夺得了64格小学甲组团体第二名,64格小学乙组团体第三名。学生周喆和袁梦分别夺得64格小学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铜牌。

  据悉,这是该校选手参加省级比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国际跳棋一直是逸夫小学的棋类重点特色项目,选手们曾多次参加省、市级比赛。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