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镇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2017年9月27日 09:2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张 郑

  近日,王江泾市场监管分局组织辖区内的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与从业人员,在王江泾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全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培训中,王江泾镇中心幼儿园负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的规范、先进做法。随后,王江泾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从食品采购、贮存、粗加工、切配、烹饪、备餐、留样,餐用具清洗消毒与贮存,食品处理区、专间的布局、消毒与卫生要求,食品加工操作不良习惯,食品从业人员晨检、更衣、卫生要求,岗位职责的制定等方面,细致讲解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培训结束后,王江泾市场监管分局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幼儿园食堂,让食堂管理人员与从业人员对食堂的规范管理有了更感性的认识。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