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南汇污水处理站提标改造工程顺利投运
2017年10月17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魏 玥 记者 蒋彧淼

  日前,王江泾镇南汇污水处理站提标改造工程顺利投运,设计处理能力18500吨/天。

  据了解,该污水处理站已经经过三次扩容建设,集中收集南汇、华联152家喷织企业(户)5693台喷水织机产生的废水。这次的提标改造工程于去年12月20日开工建设,在保留现有的混凝沉淀+气浮处理工艺上,新增A/O生化工艺处理等设施,项目总投资1994.51万元,目前已经完成建设并顺利投运。通过提标改造扩容建设,目前该处理站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排放标准,减少了对外环境的影响,为下一步处理站中水回用工程奠定了基础。

标签:王江泾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