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松江政协开展合作交流
2017年10月17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昨天上午,嘉兴·松江政协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市举行。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柴永强、李跃、孙建华、戴铭,秘书长高梓福,上海市松江区政协主席邵林初等考察组一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G60科创走廊建设和相关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根据今年7月12日签署的《沪嘉杭G60科创走廊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我市已梳理出着力提升区域协调创新能力、共建高度融合发展的产业体系、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健全互联互通的智慧基础设施网络、创新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等5个方面13项具体工作任务,待与杭州、松江深入对接后推进落实。

  邵林初简要介绍了松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此次赴禾考察,对松江区政协来说是一次学习之旅、友谊之旅、深化合作之旅。他表示,当前,上海正在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而嘉兴作为浙江“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和“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地位日益突出。在此大背景下,如何以助推G60科创走廊建设为抓手,不断延伸、扩大嘉兴与松江两地的政协合作,值得投入更多时间钻研与思考。

  高玲慧代表嘉兴市政协对松江区政协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沪嘉两地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两地人员感情深厚,合作基础扎实。松江区政协工作谋在先、干在前,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大胆创新,目标明确、站位很高,值得嘉兴政协组织学习。她强调,推动嘉兴和松江两地政协的交流合作,非常符合嘉兴全面接轨上海的实际,对推动两地经济社会的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具有现实意义。在未来的合作交流中,双方政协组织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把握大局、顺应大势,找准立足点和发力点。要站在推动区域经济合作的高度促进两地间的政协合作,最终促进党委政府之间的合作。要在助推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基础上,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两地间的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更大实效。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