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举行“送法律下乡”活动
2017年9月12日 08:4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昨天上午,市政协举行政协搭平台、委员唱主角的“送法律下乡”活动。由市政协牵头,联合市司法局、南湖区政协,并商请了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和部分政协委员、法律界人士,共同组织“送法律下乡”活动。

  整个活动共有7项内容,除了启动仪式,还同时举办了6项主题活动,包括广场大型法律宣传服务活动;法律知识进村(社区),村(社区)干部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法律知识进学校,禁毒法治讲座;法律知识进企业,企业规避法律风险法治讲座;法律知识进宗教场所,消防法、爱国爱教专题讲座和实地调研指导民主村创建提升工程。市纪委(监察委)、市委政法委、市政府法制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民宗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消防支队、市律师协会等12家市直党政部门和单位参与活动。

  开展“送法律下乡”活动,是市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市政协始终坚持服务群众、履职为民理念,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通过送法进村(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寺庙等形式,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开展法律咨询宣传和法治专题讲座,进一步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为助推“法治嘉兴”“平安嘉兴”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贡献力量。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