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浙江青莲百万年薪招募“星球合伙人”
2017年9月26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 卉

  与德国百年品牌联姻

  日前,海盐猪猪星球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嘉兴本土品牌青莲食品牵手德国拥有172年历史的品牌博克曼,打造一场全新的美食之旅。

  据悉,作为全国首个以猪为主题的一站式体验地,猪猪星球集合了萌猪表演、儿童游乐、科普教育、餐饮购物等业态。博克曼是猪猪星球落成后跨国合作的第一个项目。

  为什么选择博克曼?青莲食品品牌总监缪雨表示,数据统计,目前全球每年猪肉需求量为1.6亿吨,其中中国市场的猪肉需求量为5299万吨,同时在消费升级背景下,消费者对肉制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青莲食品和德国博克曼强强联手,将能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尽享德国滋味。

  据悉,青莲旗下的膳博士、两头乌、太湖黑等多个猪肉品牌一直以过硬的质量深受消费者喜爱,而博克曼香肠在德国已经延续172年长盛不衰。“可以把德国美食带到中国,用我们的工艺和调料配方,由中国企业青莲食品进行生产、销售和品牌运作,让更多人享受到无添加优质香肠,我觉得很荣幸。”博克曼家族的第四代传人托马斯·博克曼表示。

  “我们认为安全美味肉食的核心是匠心+创新,猪猪星球也一直致力于做一个匠心肉食的发现者、联结者和传播者。”缪雨表示,青莲和博克曼将利用自身优势,首次推出全国首款100%无添加儿童香肠。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猪猪星球落成和博克曼品牌发布的同时,猪猪星球更开出了100万年薪招募博克曼项目事业合伙人,同期招募100名猪猪星球梦想合伙人,用“创新、极致、开放、平等”的价值观,打造全球最创新的肉食产业新商业体。

  事实上,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从养殖生猪起步,目前已形成生猪的育种、饲料、养殖、屠宰、品牌门店、肉制品深加工的产业链,而猪猪星球的落成,意味着青莲公司将文化和旅游也融入到产业链中,打造了一条更为完整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链条。

  “生猪转型发展,一产上我们要往美丽牧场发展;最重要的要像青莲公司这样,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把一产的养殖生猪,拓展到加工,拓展到文化,拓展到旅游,打响生猪的品牌,提升附加值,实现整个产业链档次的提升。”浙江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吴新民也对青莲的这一发展模式给予了肯定。

标签:嘉兴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