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人物秀  >  最美秀洲人
拾金不昧好的哥传递文明正能量
2017年9月26日 08:3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范利彬

  9月24日下午,在宁波某外企工作的谢先生激动地来到振禾公司,表示一定要表扬拾金不昧的徐荣华师傅。

  事情是这样的:9月23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阴雨绵绵,路面上的车辆已不多。从宁波第一次到嘉兴的谢先生和朋友一起,从KTV红馆一号出来坐上振禾公司FT3926徐荣华师傅的出租车,到华美达酒店下车。

  因为当时一行人都喝了比较多的酒,坐在后座的谢先生把一部苹果6Plus手机掉在出租车后座上。过了半个多小时后,细心的徐师傅发现了这部手机,心想失主肯定很着急。眼看时间已晚,徐荣华打算第二天一早再联系失主。

  次日早上6点不到,徐荣华通过微信联系公司工作人员,告知前一晚的这件事,并且通过失主电话主动联系到谢先生,免费送还。

  当天下午,谢先生来到振禾公司,表示一定要表扬拾金不昧的徐荣华师傅。谢先生称,他是企业里的中层管理人员,手机里面有大量的资料,对他来说相当重要。

  作为文明城市的流动窗口,每辆出租车都是一座城市的名片,诠释着这座城市的品位与内涵。而在秀洲,像的哥徐荣华这样的驾驶员不在少数。他们用贴心、周到、热情的服务和一件件传递正能量的好人好事,将嘉兴这座文明城市的名片越擦越亮,也时时刻刻展现着秀洲的哥的姐们文明和谐、安全服务的风采。

标签:人物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