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道路运输专项整治“2号行动”圆满结束
2017年9月21日 08:3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赵 婷

  近日,秀洲区持续了近一个月的道路运输专项整治“2号行动”圆满结束。行动期间,秀洲区共开展检查29次,检查客运、货运企业11家,维修驾培企业18家。

  行动中,区运管部门执法人员对照整治内容,对相关企业开展了上门检查,重点检查道路运输经营者是否建立道路运输车辆技术档案,是否制定车辆二级维护计划,车辆“一车一档”内容是否完善(包括车辆二级维护记录、技术等级评定等8项内容);机动车维修经营者车辆二级维护档案是否完善(维修合同、修理清单、检测记录、竣工合格证等内容)等。

  此次整治较好地规范了道路运输车辆的技术管理,为道路运输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区运管部门还将视情况开展此类行动,持续推进道路运输市场的健康、安全发展。

标签:道路运输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