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基层警务室办理异地居民身份证业务 建设警务室成全市首家
2017年9月13日 10:0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陈 晓 郁 伟

  记者从秀洲区公安分局获悉,从昨天起,王店派出所建设警务室成为全市首家可以办理异地居民身份证业务的警务室。这意味着,从今以后,建设警务室辖区的新居民,直接去警务室便可以进行异地居民身份证业务的办理,省去不少时间和精力。

  “最近我发现身份证快过期了,但我的老家是四川,如果回去办理的话,不仅要请好几天假,而且来回路费也不便宜,所以一直也没想好什么时候回去。前段时间听说可以去王店派出所办理异地居民身份证,心里挺开心的。不过,现在更好了,在警务室就可以把这事办了,也算是了了我一件心事。”昨天上午,老家四川的蒲女士来到建设警务室办理异地居民身份证业务,她是开展“就近跑”政策后首个前来办理业务的新居民。

  王店派出所建设警务室警长金烽明介绍,一直以来,由于建设村离王店派出所距离较远,在日常走访时,经常会有新居民问能不能在建设警务室办理异地居民身份证。于是,秀洲公安分局和王店派出所着手开展建设警务室异地居民身份证业务相关事宜,并于昨天正式开始办理。

标签:公安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