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2017年9月1日 09:2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昨天上午,市领导刘冬生、祝亚伟、盛全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南湖区七星街道,专题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吴泾路、甪里街、320国道、兴星路等主要道路沿线区块及湘家荡中心农贸市场等区域实地督查。督查发现,部分区块外在环境形象不佳,其中吴泾路、甪里街沿线存在卫生死角,出现了垃圾乱堆放及道路破损等现象,320国道沿线下水道存在垃圾偷倒现象,日常保洁、监管欠缺;兴星路区块拆迁尚未完成,部分居民文明意识较为薄弱,对创建工作的了解和理解不够;经过改造提升,湘家荡中心农贸市场环境卫生面貌有了较大改善,市场内交易秩序、周边停车秩序井然。督导组要求对乱堆放、垃圾偷倒等现象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同时积极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加强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尽快提升湘家荡区域征迁扫尾阶段的现场环境常态化管理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在听取七星街道、南湖区及市级相关部门(单位)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临近“大考”,各地各部门(单位)多措并举抓创建,合力攻坚抓整改,强化职能抓落实,实现了旧貌换新颜,新颜焕光彩,取得了很大成绩。他要求,下一步,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搞好创建的规划和建设工作;要结合平安和法治建设,做好迎检的宣传和部署工作;要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抓好迎检整改和管理工作。

标签:文明创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