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省首期物流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在秀洲开班
2017年8月28日 09:1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董时纲 沈怡婷

  8月25日上午,浙江省物流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嘉兴现代物流科技大厦举行,全省各地60家物流科技企业、物流研发企业和物流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80多位高层管理人员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物流行业相关协会支持,省物流与供应链培训中心与浙江通创智慧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通过前沿性、系统化的培训和研讨,使参研人员掌握基于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的先进技术方法,并能熟练运用物流企业经营管理工具,打造真正具有企业家眼光和前瞻能力的现代物流精英领导人。

  据浙江省综合交通物流行业协会会长赵成锋介绍,这是我省物流行业第一次举办高级研修班,首站选在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嘉兴现代物流园,今后还将在全省其他各地继续举办,希望通过理论学习、现场参观、课后交流的方式,帮助物流行业从业人士开拓眼界、调整思路,推动我省物流业整体发展。

  研修班的主要课程包括《物流战略环境》、《物流中的领导力和战略管理》、《物流战略规划》、《战略层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物流战略绩效》和《物流与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由知名流通经济学家丁俊发等专家主讲。嘉兴相知物流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参研人员何良发表示,这样的课程很实用,也很吸引人,能实实在在学到一些东西。

标签:人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