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举行红船论坛报告会
2017年8月18日 08: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专题听取“最多跑一次”改革辅导报告

  昨天下午,我市举行红船论坛报告会,邀请省编委办主任鞠建林作“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鲁俊主持报告会。

  会上,鞠建林围绕省党代会对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作出的部署安排,从提高“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论认识和如何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两方面入手,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已经从简单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高度,要从其蕴含的理念和思想上去准确把握,它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浙江生动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之一。

  鞠建林认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就是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围绕“放管服”三条主线,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智慧政府。“放”就是要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服”就是要打出系列改革组合拳,“管”就是要加大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加强四个平台建设、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鞠建林提出,要引入信息化,加快建设全省统一的政府办公系统,打破信息孤岛,让数据跑起来,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以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进一步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

  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列席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四套班子专职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或行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标签: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