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重要讲话  >  上级领导

刘奇葆: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2017年8月14日 14:38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中央意识形态单位有关精神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切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

  刘奇葆指出,中央意识形态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正面宣传,提升主流意识形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强化阵地管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对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意识形态领域,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谢冬妹

 相关稿件
· 习近平: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
·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全文)
· 刘奇葆:说唱美好时代 演绎中华曲艺新的传奇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