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7年8月2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洑丽琴 记者 张佳丽

  日前,秀洲区红十字会、区献血办联合嘉兴市血液中心,在浙江雅莹集团举办了一场“点滴奉献、生命接力”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据悉,该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很多企业纷纷组织员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登记处,一位来自安徽的23岁小伙子武祥祥主动要求填报造血干细胞同意书,“我已经连续四年献血,每次献400毫升,今年我想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在武祥祥的带动下,该公司先后有9名员工报名登记并采集入库血样,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据统计,此次前来参加献血的人数达156人,累计献血量近42700毫升。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