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市村社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2017年6月6日 08: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本报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昨天,伴随着一场特殊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市村社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我市相关领导以《打造基层红船铁军夯实基层基础》为题,为参加培训的260名村社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我市村社换届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社党组织班子成员4138名,村(居)民委员会成员3957名,其中书记和主任均为1125名,新一届村社组织班子结构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村社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新一届村社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在为期3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将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和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等。

  在专题党课上,市领导要求广大村社党组织书记要固本色、葆本真、尽本职、强本领、守本分。市领导指出,固本色、践行忠诚之心,就是要讲党性、坚定政治立场,讲大局、坚持示范引领,讲担当、坚守党的阵地;葆本真、常怀为民之情,就是要身在群众、更要心系群众,能办事、更能管心事,能服务、更能服众;尽本职、练就落实之功,就是要防止“隔靴搔痒”、做“表面文章”,防止“蜻蜓点水”、做“单一文章”,防止“选择执行”、做“官样文章”;强本领、提升发展之能,就是要富脑子、探路子、变法子;守本分、涵养清廉之气,就是要知敬畏、守规矩、重修养,切实用村社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把党的诞生地建设得更加美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标签:培训班 责任编辑:周奇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