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
2016年10月24日 08:3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顾亦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向纵深推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昨天,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本次培训班以精神传达、情况通报、专题讲座为主要内容。市纪委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指出在市委的表率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主体责任意识更强了,落实责任的举措更实了,严格执纪监督的氛围更浓了;深入剖析了市委党风廉政巡察中发现的思想认识还不够深、执行纪律规矩还不够严、落实责任还不够到位以及相关具体问题,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主体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好。市委组织部通报了落实党建责任制取得的积极成效,客观分析了在思想认识、工作落实、选人用人、考核评价和工作保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完善党建责任清单,健全党建工作报告述职制度,加大党建重点工作督查力度,加强党建工作平时考核、工作分析以及结果运用,开展党建工作问责追责,提升党建工作专业化能力等举措。

  市委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自觉践行“四种意识”,跟上党中央、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的决策部署,领会好党中央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意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要以“干好十三五、奋勇当标尖”为奋斗目标,自觉对照“标尖”要求,积极查找落实主体责任中存在的“短板”,勇于担当,争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县(市、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和政府常务副县(市、区)长,市级机关部门、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工作的班子成员以及市纪委各派驻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专题培训。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越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