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中关村党员先锋站赠书庆“六一”
2017年6月2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陈孝英

  5月31日,中关村党员先锋站成员怀着对广大幼儿的浓浓关爱之情,前往秀洲区实验幼儿园进行公益赠书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中,中关村党员们一边与幼儿园小朋友交流,一边将手中的书籍分发到他们手上。本次共计捐赠图书200多本,内容以绘本为主,除了小朋友们喜爱的童话故事、少儿思想启蒙、创意艺术等类型外,还有同样适合家长阅读的情绪控制类书籍。党员们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用书籍照亮心灵,温暖社会。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孩子的读书兴趣,拓宽知识面,提高内在素质与修养,共建良好读书环境。接下来,中关村党员先锋站将继续关注青少年的发展,适时举办各种活动,如推荐好书活动、读书知识竞赛、悦讲活动等,以培养更多的少年儿童在阅读中开阔视野、丰富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