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三改一拆 > 基层动态
王店镇打好拆违清零攻坚战
2017年3月16日 09:1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董时纲 沈怡婷

    昨天上午8时多,一辆辆综合行政执法车、吊车驶入嘉海公路沿线的浙江昌达塑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已经宣告破产的企业,但是,沿公路和沿河的违建厂房以及仓库内还积存着大量塑料制品,经过前期拆除,尚有5000平方米违建。

  今年1月,王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已经拆除了昌达塑业8000平方米的违建,昨天的主要任务是拆除阻碍消防通道的沿河违建。“3月上旬,王店曾经发生过一起因为阻碍消防通道导致的火灾,我们的队员两次冲进火海救出了一个小男孩,塑料制品又是易燃物,可见这类违建的安全隐患有多大。”执法中队副队长张力军对记者说。据悉,昌达塑业剩余5000平方米的违建预计将在3月底全部“清零”。

  在2月18日举行的秀洲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违建清零集中攻坚月行动部署会上,各镇都领到了拆违任务。从2月20日到3月20日,集中一个月时间,全面打好城镇拆违清零的攻坚战,每个镇都要完成拆违10万平方米。会上,王店镇作了“确保拆除10万平方米,力争拆除12万平方米”的表态发言。截至目前,王店镇已拆除违建6万多平方米,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在拆违过程中,王店镇充分发挥了“王店铁军”力量,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为牵头部门的全体机关干部都投入拆违。白天,所有联村、社区干部的办公室都不见人影,他们每天都要去现场盯拆违进度,中午回镇里开“碰头会”,交流自己所联系村、社区最新的拆违成果,下午继续跑现场。在机关干部微信群,大家每天都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实时播报,互相加油打气,形成了比学赶超的热烈氛围。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