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城建档案与民生”宣传活动举办
2016年6月8日 09:0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曹箐

    昨天上午,为迎接“6·9”国际档案日,区城建档案馆在秀洲区行政审批中心举办了“城建档案与民生”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城建档案宣传资料、扫码关注“秀洲城建档案”微信订阅号、做“城建档案与民生”小答卷送清凉等内容,向市民积极宣传了城建档案有关知识和城建档案报送注意事项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共分发宣传资料50多份,回收小答卷40多份。档案馆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还接待了数名咨询档案查询利用事项的居民。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