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营造保护生态环境良好氛围
2016年6月8日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丁珩 通讯员 张丽娟

    昨天,由秀洲区环保局作出的新一批建设项目审批决定和新一批环保行政处罚清单公告发布在秀洲区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接受群众监督。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环保局把群众密切关注的建设项目审批、“三同时”验收、行政处罚信息等工作在秀洲区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公开,同时畅通投诉渠道,积极鼓励群众举报各类环境违法问题。

  深化环保政务公开是秀洲区营造保护生态环境良好氛围的一个缩影。今年,秀洲区环保部门通过开展系列环保活动,提升群众绿色低碳的环保意识,引导企业主动加强环境管理,强化严格执法,促进企业生产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针对“五水共治”、“五气共治”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秀洲区环保部门积极开展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依法从严从重查处一批、惩治一批、曝光一批环境违法行为,并对规模化养殖、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集聚区)等重点污染点源和区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回头看”。

  此外,围绕“6·5”环境日和“6·30”浙江生态日,秀洲区环保部门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已累计分发环保宣传资料1200份、环保袋和环保扇600份。“下一步还将开展环保知识竞赛、走绿道、法律法规培训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区环保局法规宣教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