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运管局做好端午小长假运输工作
2016年6月8日 08:33 来源: 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范利彬

  秀洲新闻网6月7日讯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从6月9日开始到6月11日结束,为期3天。为确保小长假期间秀洲区道路运输的安全、稳定,区运管局早组织、早安排、早部署,多措并举做好小长假期间辖区道路运输各项准备工作。

  区运管局在节前组织专人对辖区小长假期间的流量、流向、流时等进行摸底。据调查,今年小长假期间秀洲辖区共发送旅客4.57万人次,客运周转量为142.61万人公里,客流主要以旅游、购物为主。为满足辖区居民的外出需求,期间辖区共投放客运班线、包车、出租车辆共399辆,计4269个座位。6月正值“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期,又是G20峰会备战期,区运管局将端午小长假工作与这两项工作紧密结合,要求运输企业特别是“两客一危”企业把好从业人员资质关、安全教育关、车辆安检关、动态监控关,并完善好安全管理制度及台帐。同时,要求长运公司备好应急运力,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以缓解小长假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确保辖区乘客安全出行。督促国鸿王江泾汽车站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在做好“三品”检查工作的同时,防止旅客滞留现象。

    小长假期间,区运管局还将组织稽查人员深入辖区各客流聚集点,对站外组客、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小长假期间辖区乘客安全、畅通出行。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