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16年5月3日 08:4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朱琴燕

    4月29日上午,秀洲区“道德讲堂”总堂再次开讲,这是秀洲区“道德讲堂”总堂的第58讲,为全区营造了崇德尚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在新塍镇观音桥村农民公园举行,以“传家风、淳民风、育乡风”为主题,通过唱道德歌、讲故事、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一堂一善事等环节,让参与人员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和道德的洗礼。

  在活动最后的一堂一善事环节,区文明办向全体人员发放了“最美家庭”倡议书,鼓励大家做最美家庭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示范者。

  开设“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这是秀洲区加强道德建设、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当天,还举行了新塍镇观音桥村最美系列颁奖典礼。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