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公路部门切实提升桥梁管养水平
2016年4月29日 09:1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黄建良 陈小平

    随着秀洲区经济不断发展,交通量快速增长,重型交通越来越多,为切实保障桥梁的安全性,近日,秀洲区公路部门通过完善桥梁资料、强化桥梁养护、改进管养机制等,多措并举,提升桥梁管养水平,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据悉,区公路局结合桥梁原始资料及检查记录,强化“一桥一档”管理,根据桥梁状况,分类实施检查,加强病害持续性观察,进一步完善桥梁维修、检查记录。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更新基础数据,提高管理系统的利用率。

  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桥梁分类养护工作,根据桥梁病害分类情况,区公路局对全区200多座列养桥梁分批次开展清理、维修等日常养护工作,并联合路政部门,加强对非法占用桥下空间的监管力度。对干线3座、县道5座病害相对严重的桥梁加强日常巡查频率,根据相关要求及时上报,使桥梁安全处于可控状态。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