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办关工委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2016年4月29日 09:1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倪婵娟

    昨天上午,秀洲区举办了关工委工作业务知识培训。各镇、街道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及“五老”代表等共90多人参加了培训。区关工委主任吴顺荣在培训会上作了题为《关心下一代,如何有作为》的专题辅导,着重介绍了关工委产生的时代背景和发展过程,关工委的性质、特点、任务、宗旨以及如何办好“假日学校”等内容。

  据悉,“假日学校”是秀洲区关工委的特色亮点工作之一。2015年暑假,全区各村、社区“假日学校”精心安排了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和课程,真正实现了“放假不放教”的目的。在本次培训班上,大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办好“假日学校”进行了探讨。各级关工委组织将结合本单位关工委工作实际,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提升基层关工委工作水平。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