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6秀洲两会 > 两会关键词
【2016关键词】生态
2016年3月11日 09:21 来源: 嘉兴日报

    报告原声:加强治理,注重长效,促进生态环境新改善。

  平坦洁净的村道,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水清岸绿的河浜……如今,走进新塍镇的村庄,个个都美丽整洁。“村庄道路有人扫,生活垃圾有人收,农村变得和城市小区一样,干净卫生、整洁舒适。”家住新塍镇观音桥村的叶先生说,如今不光是房前屋后变得整洁了,小集镇也有了新面貌,沿街的店面广告、招贴焕然一新。

  新塍镇的“美丽再升级”,为老百姓提供了更高质量的生态供给。近年来,老百姓对清新空气、清澈水质、清洁环境的期盼越来越强烈。为此,今年秀洲区将继续抓好“五水共治”、“五气共治”和“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全力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整治各项工程,努力让秀洲的天空更蓝、河水更清。同时,统筹抓好美丽镇村建设,深入实施秀洲新区城市建设提升行动计划,开展美丽秀洲·绿化生态景观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洁化、绿化、亮化工程,全力打造“水净、人文、村美、民富”的美丽乡村升级版,努力让秀洲的风景更美、形象更好。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