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6秀洲两会 > 两会关键词
【2016关键词】生产
2016年3月11日 09:20 来源: 嘉兴日报

    报告原声:改革统领,创新驱动,打造转型升级新引擎;强化投入,提质增效,增创区域发展新优势;注重特色,优化结构,构筑现代产业新体系。

  生辉照明每年投入1.3亿元用于研发,山蒲照明每年用在知识产权保护上的费用高达3000万元,秀洲区组建1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扶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如今,创新已成为政府和企业的共识。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秀洲区将依托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积极推进“泛孵化器”建设,加快形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模式,完善创业创新服务链。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加快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深入实施科技企业培育工程,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主体地位。

  扩大有效投入和招大引强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双引擎”。秀洲区将重点加强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领域的投资。继续完善项目推进“五定”机制,加强重点项目全程跟踪、全程服务,定期组织项目集中开竣工。坚持招商选资“一号工程”不动摇,突出重点招商,加快产业集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