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画乡韵  >  文说画乡事
农民画艺术中心迎来视觉盛宴
2015年9月28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小华

    9月26日上午,“‘向祖国献礼’——嘉兴市残疾人优秀摄影作品巡回展暨秀洲区残疾人人文·民俗·风光摄影比赛作品展”在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开幕。这些精彩照片的作者有的是肢体残疾、有的是听力语言残疾、有的是视力或者智力残疾,但是他们的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或展现残疾人自强风采,或赞美自然风光,或吟诵社会和谐,具有一定的思想内涵和技术质量,是近年来全市残疾人摄影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此次展览作为“向祖国献礼”,整个国庆长假市民都可以到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综合展厅参观。

  与此同时开展的还有“笔舞秀禾 梦筑九州”——“横泾书社”书法作品展,创建于2011年7月的“横泾书社”,是秀洲区洪合镇横泾桥社区的一个文化平台。此次展览作品中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展示了秀洲书法艺术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也表达了书法家们豪情满怀、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对家乡的深情厚谊和无比热爱。

  此外,在农民画艺术中心展出的还有秀洲农民版画展,秀洲农民画三十年发展历史陈列展、秀洲农民画衍生产品展以及秀洲非遗展,市民想让自己在接下来的国庆假期轻松自在,感受浓浓的文化氛围,那么在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就可体验一场视觉盛宴。

标签:农民画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