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乡风文明 > 乡土文化

王店镇"春泥护花"暑期假日学校启动

2015年8月19日 16:27

  近日,王店镇文化礼堂夏令营暨“春泥护花”暑期假日学校在建设村文化礼堂正式启动,同时“春泥护花”暑期假日学校也正式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丰富王店镇农村未成年人的暑期精神文化生活,王店镇充分利用现有和在建的十个农村文化礼堂的良好设施和环境,设计儿童喜闻乐见的活动载体,引领儿童走进文化礼堂,在各村文化礼堂开办暑期假日学校夏令营活动。各村也结合本村特点,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如建林村文化礼堂将举办“五水共治”小宣传员和环保酵素制作小实验;庄安村文化礼堂将举办“自制发报机”和“走马灯”等手工制作课堂;八联村文化礼堂将举办“我是小小糕点师”烘焙活动;花鸟港村文化礼堂将继续开展“乡村K歌赛—青少年组”的比赛;建设村文化礼堂还将开展“美德在我家”的家风故事会等活动。

     通过十大文化礼堂联动开展未成年人活动,形成各具特色的未成年人活动特色,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的预告式发布,可以让农村的未成年人不仅仅局限于本村的活动,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自由选择活动内容。

来源: 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 谢冬妹

 相关稿件
·王江泾东风村开展暑期航模科普活动
·王江泾镇虹南村开展暑期丝网花制作活动
·小小新居民,勇闯暑期夏令营
·乡村少年宫铜管乐队社团训练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