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迎战台风 > 抗台一线
秀洲区召开会议 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
2015年7月11日 11:09 来源: 秀洲新闻网 林越琪
    
会议现场
 

    秀洲新闻网7月11日讯 今天上午10:00,秀洲区防汛防旱指挥部,8个督查组的组长就目前各个主体和主要部门防台防汛情况进行再会商,对存在的隐患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在听取各个督查组情况汇报后,区委书记朱海平强调,在接下来的督查中,一要看各地的思想认识是否真正到位,二要看各地的重点工作是否牢牢抓住,三要看各级干部是否真正到岗到位。针对人员转移工作,朱海平强调,要切实做好转移人员的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转移人员的安全,要做到在每个安置点有一名班子成员值守,有一套班子进行服务,并形成一套有效的管理制度。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炳芳要求,在防台防汛的关键期,干部要到岗到位、应急值守;对重点隐患要进行再排摸、再监测;对人员转移安置点要做好服务和管理;要重视水利设施、圩堤的安全运行,加强巡查力度;要加强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提升居民的防灾和自救能力。
标签:台风 责任编辑: 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