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迎战台风 > 抗台一线
【直击灿鸿】抗击超强台风"灿鸿",我们在一线
2015年7月11日 10:43 来源: 秀洲新闻网

   #直击灿鸿#

   中心位置:07月11日08时位于北纬28.6度、东经122.8度

  

               在象山东南方向约13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

  

   中心气压:935百帕

  

   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

  

   风圈半径:7级风圈半径46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80公里

  

   台风动态:台风“灿鸿”过去3小时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约50公里。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中午到傍晚在三门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或穿过,强度为强台风级。

  

   区防汛防旱指挥部已于昨天17时20分启动防台Ⅰ级应急响应,同时保持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塔吊能抗几级风力?”、“转移人员有没有妥善安置?”、“光伏屋顶能否经受考验?”……昨天晚上,区委书记朱海平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炳芳先后来到区防汛防旱指挥部,了解最新防台防汛情况,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范处置工作。

  

  深夜的区防汛防旱指挥部,依旧灯火通明。确认人员转移有没有到位、台风路径发展评估……电话声此起彼伏,各地的信息还在汇总。深夜忙碌的人,为了守护一方安宁。坚守!加油!

  #严防台风,秀洲在行动#

  ——告知

  

  高照街道针对高桥农贸市场外摊位等重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街道、村工作人员以及市场管理人员在10号对所有摊位、店面以及种粮大户等发放了抗台通知,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对抗台风,尽最大可能降低损失。图为向经营户发通知。

  

  ——转移

   

  王江泾镇的党员干部赶在台风到来之前,帮助危房群众转移到安置点。

  

  王店镇抗台工作组积极行动,及时通知和转移危房人员,确保老百姓安全。

  

  油车港镇西湖村书记王会平,经过几个小时的劝说,终于成功将一名危房老爷爷转移!为基层干部点赞!

  ——慰问

   

  昨天晚上21:00,秀洲新区、工业园区的工作人员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带去水、饼干等应急慰问品,看望安置在这里的约400位工人。

  

  油车港镇为安置人员准备好食物和饮用水等,安排干部值班,责任到人,齐心合力共抗“灿鸿”!

  

  ——筑坝

   

  面对超强台风“灿鸿”,新塍镇地势较低的钱码头村抓紧时间加固堤坝,严堵缺口,以提高防御洪水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王江泾镇及时封堵渗水圩堤,确保周边群众生产生活。

  

  ——拆除危旧广告牌、横幅等

  

  7月10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油车港镇中队组织队员开展辖区户外广告、横幅等安全大排查工作,力求消除台风天大风大雨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保障涵洞通行安全

   

  铁路(高速)涵洞作为王店防范工作的重点,王店镇村干部24小时值守在一线。

  

  台风来袭,秀洲各级各部门严阵以待,团结一致,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抗台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