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迎战台风  >  抗台一线
【我们在一起】齐心合力共抗"灿鸿" 你们的安好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2015年7月11日 10:44 来源:秀洲新闻网 林越琪

  超强台风“灿鸿”正一步步影响着秀洲,在正式登陆之前,被安全转移的兄弟姐妹们过得究竟如何呢?请跟随小编的镜头,感受来自一线最真实的温暖。

  【7月10日12:00】油车港镇工作人员正在村避灾点备足生活必需品,方便面、矿泉水、手电筒、救生设备……一个都不能少!

  【7月10日15:00】被转移安置到酒店大厅的兄弟姐妹们渐渐适应着临时的“家”

  虽然有些简陋,但他们也积极乐观地面对,用打牌享受着台风登陆前的轻松……

  【7月10日21:00】秀洲新区、工业园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灯火通明的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因为这里有他们最牵挂的人。

  他们带着水、饼干等应急慰问品,看望安置在这里的约400位工人。

  来自广西的安阿华说,下午14:00工地就停工了,吃过晚饭被安排到安置点。“生活各方面都很适应。”安阿华还带了电脑,和小伙伴们一起看电影。

  【7月11日0:00】油车港镇中学安置点上大部分群众已入睡。

 
    来自河南的老庞打开手机看起了连续剧,他说只身在外,这样的台风夜特别想念老家的亲人。

  而一旁的工友早早支好了蚊帐架好了电扇,此刻已鼾声细密。

【7月11日11:00】在上外安置点看到了父子温馨的一幕,来自安徽的男孩方方对爸爸说:“和我一起写名字吧”,于是在爸爸的指导下便认真地在黑板上写起了自己名字,字虽稚嫩,却温暖了所有在场的人,而此时的管理人员已经出发给他们准备午餐了。

  这些镜头是不是让你看了心里暖暖的,让我们齐心协力,共抗“灿鸿”!最后,我们必须要感谢在风雨交加的一线抗击台风的基层干部们,为你们点赞!

标签:台风 责任编辑: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