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教育天地
科所联动拆除违法锅炉
2015年5月21日 09:1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孙梦莹 通讯员 陈飞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新塍市场所联合区局特种设备科对辖区内一违法在用锅炉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此违法锅炉位于秀洲区新塍镇洛东村纺织场,前期接到群众举报此锅炉为私自安装的违法锅炉,经现场核实,该台设备为燃煤锅炉,属于私自安装,未注册登记,安装附件未检验,铭牌模糊,无法辨认,现场操作人员也未取得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

  在多次劝导其停止使用限期整改无果后,19日下午,区局特种设备科联合新塍所科所联动,成立执法工作组,在检验人员配合下,对该设备进行强制拆除。由于锅炉仍在违规使用,执法人员现场拆除了进水阀、安全阀等部件,依法予以封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