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5年2月5日 16:59 来源: 秀洲新闻网 林越琪

会议现场

  秀洲新闻网2月5日讯 今天下午,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富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议案审查报告;讨论通过了财政预算审查报告;讨论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区长、法院院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区长、区法院院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提出了总监票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 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