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两会快讯
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2015年2月5日 15:08 来源:秀洲新闻网 林越琪

会议现场

  秀洲新闻网2月5日讯 今天上午,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区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截止2月4日下午5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4件,内容涉及集镇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建设、城市规划、村干部待遇四个方面。会议审议了大会拟提议案,形成了《关于嘉兴市秀洲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提请大会主席团审议。

  议案审查委员会认为,人大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对秀洲区有关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深化三年活动,全力实施六大行动,着力促进平稳发展创新发展,努力开创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建设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顾丽青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