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两会快讯
区人大代表继续分代表团审议
2015年2月5日 15:06 来源: 秀洲新闻网 谢冬妹

 

区人大代表踊跃发言

  秀洲新闻网2月5日讯 今天,出席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代表团审议了《嘉兴市秀洲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区人大代表们还酝酿了区长、法院院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各个代表团推荐监票人2名;审议了关于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在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4年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过去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在秀洲区委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了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努力。

    在审议“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很好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和措施,对做好今年的“两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 顾丽青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