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两会快讯
两会花絮:“提案达人”重质保量
2015年2月5日 08:4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孙梦莹 通讯员 李国华

     在昨天的区两会现场,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校长黄水林的精彩发言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作为一名来自区政协新城街道联络室的政协委员,此次,他也被评为区政协2014年度撰写提案积极分子。

  据悉,此次新城街道联络室受表彰的撰写提案积极分子共有4人,占了今年全区总数的近四分之一。在去年区两会期间,该联络室共提交提案21件,在重质保量的同时,提案内容更是涉及文化教育、新农村建设、文明创建、经济发展等各个方面。“新城街道联络室提案的质量比较高,针对性强,在去年全区9件重点提案中,该联络室就占了2件。”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提案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此次提案的内容涉及新塍塘绿道管理、文化养老以及乡镇学校设施建设等方面,想从自己的领域出发,为社会出一份力。”黄水林说。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