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图说两会
区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5年2月4日 17:13 来源: 秀洲新闻网 谢冬妹

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秀洲新闻网2月4日讯 今天上午,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雷耿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嘉兴市秀洲区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嘉兴市秀洲区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全区部门预算的情况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对《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情况汇报;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各代表团一致认为,三个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务实、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报告盘点2014年工作亮点突出,部署2015年目标任务详实明确,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可行性。各代表团还结合本地实际,对政府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 朱琴燕

秀州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