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两会关键词
关键词:发展动力
2015年2月4日 09:0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王杭徽  区委报道组 吴怡之 沈 鑫

  报告原声:光伏产业“五位一体”创新综合试点工作快速推进;行政审批层级一体化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在全市率先推出社会稳定指数评价体系。

  即将过去的2014年,被称为中国的全面深化改革元年。全面深化改革也正成为推动秀洲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年来,秀洲上下继续推进经济领域改革。分布式光伏发电“秀洲模式”在全国得以推广,嘉兴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列入全国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秀洲工业园区列入首批国家低碳工业园区试点。王江泾镇新一轮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王店镇市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都在顺利实施。而在行政体制和社会治理方面的改革,更是在持续推进中,显现出较好的成效。

  通过全面深化改革,也全面激活了企业的创新发展动力。一年来,秀洲成功创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5家,总量居全市第一。同时新增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11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4家。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 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