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市委书记鲁俊充分肯定秀洲楼宇经济发展
2015年1月4日 16:26 来源: 秀洲新闻网 沈鑫

  

  秀洲新闻网1月4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鲁俊一行来秀洲区调研楼宇经济发展工作。区委书记朱海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炳芳等参加调研。

  鲁俊一行先后走进位于海洲之星的负责百度搜索推广的嘉兴首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位于嘉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嘉兴前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入驻率如何?”“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的市场潜力在哪里?”“人才来源有哪些?”就楼宇入驻企业发展的现状、遇到的难题和下一步的规划等情况,鲁俊详细询问了楼宇出租方、入驻企业方和新城街道相关负责人。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鲁俊充分肯定了秀洲区楼宇经济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认为秀洲经验为全市楼宇经济发展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模式。鲁俊指出,大力发展楼宇经济是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接下来的重中之重,楼宇经济工作有利于提高土地利用率,有利于助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有利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利于提升产业布局和规划,要进一步学习上海、杭州等发达地区发展楼宇经济的先进经验,用好他山之石,结合本地实际,全力谋划好嘉兴楼宇经济工作的发展全局。

  据了解,近年来,秀洲区已先后成功培育“服务外包楼”、“电子商务楼”、“金融服务楼”等多幢具有行业特色的专业楼宇,已建成楼宇平均入驻率为57.9%。2014年1—11月,秀洲新区各商务楼宇共引进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企业42家,注册资金7.83亿元,当年实到内资6.83亿元。

标签:楼宇 责任编辑: 沈鑫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