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教育天地
全城总动员寻找嘉兴“最美班主任”启事
2014年11月7日 09:19 来源: 嘉兴日报

  班主任,提起这个词,你第一时间会想到谁?

  他们不只是简单的“教书匠”,他们“传道授业解惑”,他们“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他们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他们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天地间大写的“人”……

  11月,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嘉兴日报与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联合推出寻找“最美班主任”特别策划。现在,请拿起手机,扫描启事右下方的二维码,在这个秋意渐浓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在嘉兴日报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拨开记忆的封尘,来聊聊那些曾经培育、教导甚至影响你我一生的人,一起向那些陪伴我们度过金色童年、花样季节的班主任们送上一句温暖的“谢谢”。

  寻找时间:即日起至11月下旬

  寻找范围:所有现在或曾经在嘉兴市范围内工作,担任过班主任的老师

  寻找方式:微信用户请扫描启事下方二维码关注嘉兴日报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微信进行线上提名,推荐“最美班主任”候选人。(寻找方式格式上强调一下)

  1.一般推荐

  推荐方法:向嘉兴日报微信发送“班主任工作单位+姓名+推荐理由”

  推荐理由可以是师生互动的小故事,记忆犹新的经典语录,甚至是老师“萌萌哒”的外号……风格可温馨,可以热血,可以爆笑,可以呆萌,总之,只要有爱就可以!

  我们将一一整理征集到的提名故事,在嘉兴日报微信公众平台陆续推出《那些年,我们一起萌过的老班》特辑,与读者一起分享你心目中的“最美班主任”。

  2.图文推荐

  推荐方法:向嘉兴日报微信发送“班主任工作单位+姓名+班主任老师照片+简短的图片介绍与推荐理由”

  无论是讲台前诲人不倦的姿态;还是生活中平易近人的身影;无论是精心打扮还是风中凌乱,只要注明老师姓名、工作单位与拍摄时间,我们一律欢迎。PS:特别欢迎班主任老师与班级学生的合影。

  我们将在嘉兴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分别推出《你在我眼中是最美》、《看,这就是我们班!》等图文特辑,秀秀“最美班主任”的风采。好故事、好文章将刊登嘉兴日报哦!

标签:班主任 责任编辑: 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