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年10月23日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李国华 朱琴燕

    昨天下午,秀洲区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区政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全体中共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非中共党员的区政协领导干部、省市督导组和区委第九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统一部署,区政协自今年2月正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四风”突出问题,较好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3个环节的各项重要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积极成果,推动了政协工作,提高了政协履职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少初要求,区政协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巩固教育实践成果,坚持不懈地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

  张少初强调,区政协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巩固和发展成果更为重要。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新要求,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两富”现代化田园新秀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市督导组副组长罗献中对区政协党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虽然收尾但并没有结束,下一步还要继续围绕中心,加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秀洲区中心工作发展。要在整改落实方面下功夫,在总结的基础上建章立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实现教育实践活动和政协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任编辑: 顾丽青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